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信用卡客户规模增长迅速

发布时间:2017-03-30

    截至322日,全行新增信用卡有效客户6351户, 同比增加32.8%,计划完成率102.4%, 提前完成省行春天行动计划,全省排位第4,信用卡客户基础进一步夯实。

    一、立足大堂营销。年初以来,市分行信用卡中心到各网点推广产品和渠道,组织网点开展弹屏竞赛,指导网点充分利用我行的PCRMOCRM 两个系统筛选出符合办卡条件的优质客户进行短信营销、电话邀约营销。同时,对零营销柜员逐个进行督导清零,目前柜面发卡已经成了我行办卡的主渠道,P系统渗透率达到19.7%,在全省排名2

    二、结合公司联动营销。年初分解了公司联动计划,对团体办卡予以激励,要求各支行排查存量对公客户和政府机关客户,上门进行团体办卡,效果显著,截至目前,全行公私联动办卡1000多张,这部分客户都是优质客户群体。

    三、配合六走进营销。大石桥支行走进学校,给师生现场办卡,先后在大石桥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中等单位营销贷记卡200余张,这些客户都是收入稳定的优质客户,风险可控。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