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强化风险防控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7-12-05

 

为提升工作效率,防范案件风险,确保资金安全,遂川县支行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加大员工教育培训力度,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加强外部欺诈风险防范力度。
一是定期组织一线员工操作培训学习,及时传达各类风险提示,使员工时刻把握业务操作的风险点,强化对案件重要风险点防控治理工作的再认识、再学习、再提高,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将风险防控治理工作切实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去。
二是按要求开展营业网点安全防范应急演练,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大对薄弱环节的管理力度,使员工熟知本岗位风险环节和易产生的风险隐患,明晰防控措施和防控要求,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是组织、指导和监督辖内营业网点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和制度学习。督导辖内安防及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查检测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设备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强化规范管理,确保全行报警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行,有效防范和抵御外部侵害风险,保证业务安全运营。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