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推进营销转型激发业务开拓活力

发布时间:2018-03-09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拓市场,竞争优质客户,增强全员多方位、多层面市场营销能力。
        一是明确考核方式。加强全行市场营销目标考核引导,建立重点业务营销目录,明确各客户类、交易类、产品类等营销标准计价,根据员工所处的岗位,每个月度对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及后台支持岗人员进行营销计分考核,持续开展部门、网点营销竞赛,评选全行营销模范,奖优罚劣,充分激发全员营销干劲。
        二是强化开拓能力。及时组织员工对推出的新产品、新规定、新业务进行学习培训,促进准确掌握市场开拓的重点、产品销售关键环节,及时通报交流营销的成功范例,不断提高员工实战营销能力,加快坐商向行商转变的理念引导,激励员工主动服务、开口营销热情,为市场开拓能力强的员工提供向前台营销的岗位培养通道。提供满意服务。重点加强窗口一线、机构、公司、个人和理财专业营销队伍建设,推进技能培训、轮岗交流、职责兼容,在实战中提高员工业务操作效能和实战营销水平。
        三是加强分工协作。各岗位相互配合,争取提供多方位、多种类的全程化服务,提供客户需要的业务、需要的产品、需要的服务,以精细精准化的营销不断吸引客户、满足客户、发掘客户,推进服务兴行、营销强行战略,加快提升整体市场开拓能力、业务竞争活力。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