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裴行长到党建联系点海州支行营业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30日,农行阜新分行裴行长到党建联系点海州支行营业室开展调研,公司业务部经理参加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裴行长详细了解了网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网点人员结构、员工收入和春天行动主体指标完成等情况。并对网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实党建基础工作。海州支行营业室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党建与业务经营紧密结合、齐头并进;二是要做大对公业务。网点上下要着眼长远,搭建适应当前发展的对公业务服务平台,安排专人负责对公业务,提升对公客户的服务水平;三是要利用春天行动最后二天时间,全力完成春天行动各项指标。同时严守风险底线,严控操作风险、声誉风险等各类风险事件发生;四是要加强沟通,对工作中亟需市、支行配合解决的问题及时反映和汇报,上下联动提升网点效能。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