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管齐下营销重点基金

发布时间:2017-03-23

 开年以来,工行朔州朔城支行紧盯旺季各项目标,依托工行的优质产品,加大营销力度,在各项业务均衡发展的同时,该网点开展了针对重点基金的集中攻关。
  
该网点针对新发基金,及时召开营销例会,共同探讨并制定重点基金的营销方案。通过微信会议的学习和对重点基金的PPT演示稿进行解读,做到了对重点基金的全面了解。由于市陌路支行人流量比较多,在网点显眼的位置做了简要的营销黑板报。
  
该网点通过系统批量发送营销短信的方式,做到了对网点客户的全面营销。对有兴趣了解的客户及时邀约至网点,再进行一对一营销。该网点制订了相应的营销策略,再制订简单易懂的营销话术,通过三方客户清单和去年购买基金客户清单寻找目标客户。因为基金是高风险产品,所以该网点做到让每一位客户充分了解基金产品,悉知基金产品的风险。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