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洪城大市场支行大力推广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0年6月邮储银行面向社会公众正式推出网上银行开启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之路以来,邮储银行个人网银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持续快速发展,深得广大客户的欢迎,客户规模突破亿户,位列商业银行第五位。

2017年我行个人网银业务全面让利回馈广大客户手机银行行内跨行转账通通免费,网上银行转账金额低于5000元以下免费,此举将大大减轻转账需求比较大客户的经济负担。邮储银行洪城支行位于南昌市乃至江西省最大的商品流通集中地——洪城商圈,因客户资金流转频繁,日常柜面承担大量的转账业务,既耗时耗力,又极大地降低了客户体验满意度。鉴于此,洪城支行基于个人网银新政策的出台,多措施大力宣传和推广个人网银业务,力争让每位客户知道——了解——愿用——会用——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业务。

自宣传推广活动开展以来,效果显著,洪城支行个人业务发展迅速开通和激活数量持续增加,同比和环比增幅明显。令人更加可喜的是,我行电子银行业务在广大商户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加,很多客户都主动来我支行咨询如何办理、如何使用,深得商圈客户好评和青睐,纷纷表示我行电子银行“好用、省事、不花钱”。为进一步扩大客户群体使用规模,我支行将把电子银行推广业务作为一项常规性、持续性工作来抓,争取将电子银行惠及洪城万家商户。

 

  

 

来源:邮储南昌分行
作者:夏春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