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网点装修改造工程 顺利开标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提高企业形象,改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近年来加大网点改造力度,今年以来,该行继续深化营业网点装修改造,3月28日下午,该行2018年第一批网点装修改造工程顺利开标。

据悉,该行2018年第一批装修改造的网点包括崇仁县马安镇支行、南城县盱江大道支行、广昌县支行营业部等营业网点。为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好基层,招投标工作由该分行统一组织,三个工程项目同时开标。本次招投标工作该行委托专业招标代理公司组织招投标,采取邀请招标、报价承诺法进行评标方式进行,邀请对象按照省分行邀请规则在入围省分行施工单位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由市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进行评标。同时,该行纪检监察部全程监督,在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监督部门共同见证下公平、公正、公开顺利开标,确定中标人。

    该批网点装修改造将在4月中旬全面开工建设,6月完工投入运营,新网点功能布局更合理,标准化、智能化是本批次改造亮点,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舒适优质的的金融服务,企业形象也将全面升级。

来源:
作者:胡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