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文化路支行以社保卡特色业务助力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7-06-21

 

    作为全州指定社保卡及时制卡网点,工行都匀文化路支行在做好社保卡发卡服务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巩固服务成效,力争在同业竟争中迎得好口碑,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即时制卡设备成功投产后,该行在上级行的安排下承接了全州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发卡的工作任务,参保人员只需到该行网点办理挂失业务就可立刻及时制卡,领卡时限从三个月变为“立等可取”,至今,网点已为400多名客户办理社保卡挂失及时制卡业务。

    该行进一步加强宣传社保卡的使用功能,不但有银行存取款金融功能还具备社保功能,并在为客户制卡启用的同时,全面介绍其他产品和业务,引导客户正确使用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享受更周到的服务。

此外,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社保卡特色服务作为引客留客的重要举措,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及时帮助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社保卡发卡制卡工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业务发展夯实了重要基础。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黄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