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atm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7-07-30

 为加强ATM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率,提高客户使用率与满意度,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制定切实有效方案,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力度,对柜面分流提供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

  加强ATM专管员的管理责任。该行仔细分析我辖内网点自助设备考核指标,明确ATM专管员的目标责任,并纳入此岗位绩效积分考核。做到有奖有罚,以调动其工作积极性;积极组织学习操作技术,便于专管人员自行及时解决ATM自助设备小故障,确保ATM正常使用。
  加强监督职责。该行充分认识ATM机运行率关系着网点业务发展,因此自助设备是否正常运行,也纳入管理层重点关注点,从行长,到网点主任,再到专管员,每次例会都会通报ATM机运行率,以加强每位员工重视与关注。
  加强大堂经理责任。做好服务引导工作,是大堂经理首要责任。该行组织两名大堂经理,划分责任区域,及时引导办理业务客户。前往ATM机办理2万元以内个人资金存取,或者引导智能银行快捷办理。大大缩短客户成功办理业务等候时间,同时也提高客户满意度,减轻柜面压力,提高ATM机使用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