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举措助力旺季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3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及时落实上级行关于竞赛活动的各项措施,按照上级行的要求统一部署,加大高净值客户拓展力度,努力扩大客户规模,并积极优化客户结构、提升产品渗透和客户综合贡献度,夯实优质客户资源的发展基础,成效显著。
  
一、落实考核目标,明确私人银行客户资产净增为本次旺季活动中、的重中之重。网点负责人与理财经理第一时间就当前高净值客户资产情况与潜力客户目标进行分析,同时制定工作方案,把私人银行客户资产净增在旺季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落实到位,争取提前完成计划。
  
二、以维稳提升现有高净值客户为基础,努力拓展新客户资源。在充分利用我行金融及非金融服务优势提升高净值客户资产的同时,紧盯辖内同业产品及服务动态,努力外拓新高净值客户资源。
  
三、锁定目标客户,制定配套方案,与支行对接财富顾问积极配合。外拓与筛选的目标高净值客户,真正从客户至上的角度出发,优化资产配置,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改善高净值客户服务体验。加强上下联动,争取做到发现一户确保一户的营销目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