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5-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5月9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江虹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传达了上级行《关于开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两位党员代表在会上宣读了个人承诺相关事项,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承诺践诺”作出了表率;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触动了灵魂,统一了思想,激发了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决心为新常态下邮储银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曹雄)

 

来源: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
作者: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