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储蓄存款市场拓展业绩良好

发布时间:2017-03-23

 截至目前,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储蓄存款完成旺季营销目标任务的130%,完成进度暂列全市三甲。
  
上下同欲,造就合力。大力营造“全员大营销”格局,通过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帮助员工认清经济金融形势、同业竞争形势,无论是一线还是二线、无论是员工还是管理层、无论是柜员还是客户经理,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员营销”理念有效践行,有效营造了全员营销氛围。
  
考核到位,激发潜力。以“开门红”考核办法和部门、员工绩效合约为抓手,推行“目标到部门,责任到员工,绩效到个人”的分配机制,把目标任务按部门职能的不同、岗位分工的差异,下达到部门和个人,有效激发了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该行文明服务工作围绕“文明礼貌,技能娴熟,奖扣并举,服务优良,客户满意,推进转型”的服务工作指针,“微”服务与效率提升并重,引导分流与产品营销并重,物质奖励与绩效扣减并重,加大服务工作精细化管理力度,有力推动文明服务升级。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