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工行成为全球最有价值银行品牌

发布时间:2017-02-07

   从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获悉,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17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478.3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成为全球最有价值银行品牌。同时,在今年的榜单中,中国银行业上榜银行以合计259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首次整体超过美国银行业上榜银行,排名全球第一。

  从品牌价值的增长速度上看,今年中国银行业上榜银行以25%的增速超过了美国银行业的7%,其中工商银行的品牌价值增速达到了32%。对此,英国《银行家》杂志在配合榜单发布的文章指出:工商银行通过服务客户“走出去”,持续推进从本土化向国际化银行转变,使其品牌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关注和全球认可。2016年,工商银行还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包括推进“e-ICBC”品牌建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工作岗位等,帮助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
  据介绍,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是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推出的一项年度品牌评比活动,每年2月份向全球发布,已连续开展11年。
作者: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