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分行喜获“精品分行”殊荣

发布时间:2017-02-07

   日前,工行江苏省分行隆重表彰2016年精品分(支)行。工行南通分行喜获“精品分行”的荣誉。据悉,这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二级分行。

  2016年,工行南通分行按照省分行党委的各项部署,坚持发展争先进位不动摇、坚持经营回归本源不动摇、坚持管理精细落地不动摇、坚持党建引领转型发展不动摇,提出了“系统内领先、区域内进位”的目标定位,确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指导,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各项措施的落实,在经营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的情况下,坚持回归本源、强化基础、勇闯“三关”从班子抓起,进一步强化了全行员工勇争一流的发展意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依法合规的经营意识,持续深入推进和实施了走进市场、走进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两走进一提高”的市场营销拓展工作,营造亮剑奋进、开拓创新、转型发展的浓烈氛围。通过全行上下奋力拼搏、同向发力,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共进、亮点纷呈的“成绩单”。
作者: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