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法人理财产品销量接连攀升

发布时间:2016-12-05

 临近年末,旺季来临,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全行员工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客户资源,对目标客户进行重点营销,实现了对公法人理财业务销售规模快速增长。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支行充分认识法人理财产品销售对于深入挖潜公司无贷户客户资源、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促进收益结构调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把对公法人理财业务作为营销工作重点之一,由负责人亲自主抓,亲自营销。利用晨会、例会时间进行全行营销动员,使每一名员工做到在向客户做营销推介时对产品的特点能够说的清、道的明、说的透,能把产品最主要的风险点向客户提示到位,为有效拓展法人理财客户市场奠定基础。
  
二、把握产品卖点,加大营销宣传力度。业务人员认真学习法人理财产品的相关文件、办理流程,熟悉和掌握各款产品的卖点及操作要点,将无固定期限和固定期限的法人理财产品与活期存款按收益测算对比,找准产品卖点,进一步明确产品的适应客户,积极主动出击,向客户介绍产品,提高了营销效率。加大宣传力度,逐步使客户尝试使用我行的理财服务,了解我行法人理财产品安全、稳健、收益性良好以及通过法人客户理财销售管理系统认购理财产品的便捷、安全的特点,并对收益进行直观的对比,从而提高客户认知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