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形式多样专业培训提升员工水平

发布时间:2017-11-3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经营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企业效益稳步增长、企业形象显著提升。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持续加强员工业务能力,为业务的稳健发展和安全运行提供人力保障。

做好岗位资格考试工作。为提高员工专项业务能力,该行严格要求员工持证上岗,并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岗位资格考试。今年以来,该行先后组织员工参加了信用卡岗位资格考试、信贷类岗位资格考试、反假币岗位资格考试等。此外,积极鼓励员工参加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金融素养。

    组织员工专业知识培训。该行采取集中培训+送教上门的方式深入各县(区)支行开展专业培训工作,提高一线员工的专业水平。并先后组织了保险理财业务知识培训、网点集中授权培训、网点规范化服务培训等同时,该行积极选派优秀员工参加省分行统一组织的小额信贷从业人员培训等业务培训。

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专业技能的高低不仅是服务水平的体现,更是服务效率的集中表现。为此,该行不定期组织员工参加业务技能培训,提升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今年以来,该行先后组织辖内员工参加了外拓营销技能培训、二维码营销技能培训、柜面操作技能培训、规范化服务技能培训等技能培训

    组织开展内训师培训。为全面提升辖内青年员工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该行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在辖内开展了内训师队伍选拔培训,并将选拔出的内训师组成内训师队伍对辖内各县(区)一线业务人员进行专项培训,持续打造一支年轻、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战斗力的队伍。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