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举措大力推进扫码取现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9

 在当前竞争日渐激烈的同业竞争背景下,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直面挑战,积极运作互联网金融转型,上线扫码取现业务,并定为电子银行专业重要考核目标。西客站支行积极整合线上线下渠道,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大力推动扫码取现业务规模增长。

快速反应,传导业务营销重点。支行面对新的业务形势,积极进取,在扫码取现业务出现后快速反应,向网点一线工作人员传导业务营销重点。一方面,支行迅速开展营销攻坚行动,工作人员到逐个网点进行实地调研,配备宣传材料,将业务新导向传递到网点一线。另一方面,支行建立起一只专业的营销队伍,对扫码取现业务进行专门的培训与指导。支行在了解掌握了新业务动态的情况下,快速行动,抓早抢先,注重政策自上而下的传导,努力推动扫码取现业务的发展。

制度先行,执行专项考核机制。有效的考核机制极大的促进营销效果,支行发动网点积极上报扫码取现业务信息,配套制定主管部室、网点联动营销专项考核办法,发挥激励约束机制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调动全员营销热情,集中开展营销活动,有效的提升了营销目标客户的成功率。一方面,在相关营销群中建立扫码取现的每日报送机制,既可以加强支行对该业务的统计分析,又可以形成一个良性竞争的氛围,促使网点关注该业务营销。另一方面,设立每周奖励机制,鼓励网点进一步推动该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