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主动分流客户缓解柜面压力

发布时间:2017-10-04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顾客,加快顾客来银行的办事效率,缓解顾客排队等侯办业务的现象,工商银行洪洞支行通过发动全员力量,有效降低柜面压力,在赢得客户广泛赞誉的同时,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一、培训到位,全员整体素质得以提高。利用晨会时间,对自助设备的各项功能进行讲解,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学习培训,对系统经常所见故障整理成册,便于支行员工对照解决客户疑问。
      二、责任到位,服务客户渠道逐渐多样。落实首问责任制,对顾客提出的问题不但要做到解释清楚,如果是自助设备问题还要帮助到底,网点负责人走到自助设备区,主动帮助客户使用ATM机、自助转账机、登折缴费机等,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三、 科技支持到位,机具完好运行得到保障。支行科技专管员定期对自助设备进行维护,遇有故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有效地解决了机具“卡”人的难题。(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