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东洲支行开展亮化工程和自助设备夜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8

              东洲支行近日,由行长助理带队对辖内六家在行式自助服务区和两处离行式自助设备进行了全面自查,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责成网点和管理员做好后续维修跟进。

一是各网点对自助服务区照明灯具不亮问题,由支行经合管理部负责,网点配合在规定时间完成检修。

二是各网点24小时自助灯箱未在规定时间内开启,责成支行客户部与网点共同检查是时间控制开关设置问题及时整改,若为线路问题由支行综合管理负责维修。

三是对于离行式自助设备呼叫器无应答一事由支行综合管理部与市行保卫部门沟通维修。

四是对于辖内网点LED未按规定播放宣传内容的石文支行、露天支行和前甸分理处,由支行客户部负责及时与市行个人金融部进行沟通联系解决。

五是加强自助设备与亮化工程的日常管理,保证机具安全运转。发生故障及时与厂家和相关部室联系处理,以更好服务客户,提升我行知名度。

来源:
作者: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