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东洲支行开展水资源服务公司企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8

             为进一步提升农行品牌服务形象,东洲支行从年初就“服务走出去”系列活动的开展做出精心的部署。支行的“服务走出去”活动的实质是在为我行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附加的增值服务,促进银企合作共赢。

近期应大伙房水库分理处的对公客户水资源服务公司的邀请,东洲支行于8月2日开展关于礼仪服务和营销沟通的企业培训活动,参加领导有支行王晓英副行长、水库分理处主任张跃华、水资源服务公司闫经理以及相关领导,由市行个金部王安玉与支行吕鹏为本次培训进行授课,本次参与培训的员工为企业服务和销售部门的员工,共40人。

一、践行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

水资源服务公司是我行的重要客户,企业正值重要转型期,经沟通交流,企业领导有意愿邀请我行对其企业员工开展相关的礼仪及营销的培训,支行对此高度重视。支行也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旨在通过本次培训能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化、精准化的增值服务。

、转变思路,实现服务走出去”。

继东洲石文支行为商家提供LED宣传板制作增值服务后,水库分理处结合自身客户需求,又一次开展了企业授课增值服务,本次授课从课程安排到现场互动都得到企业领导以及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加深了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为今后更好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授课过程中穿插我行产品营销案例,也进一步起到宣传我行产品的作用,并针对企业产品营销制定方案,实现企业银行共赢。

东洲支行一直以上级行各项工作计划为导向,及时与上级行各部门沟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市行个人金融部的大力支持。支行的“服务走出去”活动开拓了营销的新思路、成为打造农行品牌的新方法及拓展客户的新途径。今后,支行会结合网点特点进一步开展此类活动,实现银企的共赢。

来源:
作者: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