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二季度“三化三铁”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了推动“三化三铁”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三化三铁”创建工作汇报会及风险排查分析会。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运营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网点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季度“三化三铁”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运营主管汇报了本单位的运营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三化三铁”是运营管理最基础的工作,已纳入各项考核之中,全员必须高度重视,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三化三铁”工作;珍惜成绩、再接再厉,把此项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着重强调,网点负责人是运营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运营主管要加强执行力,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找出症结所在,寻找最佳解决途径,上下级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重点关注新入行大学生的培训,让他们尽快掌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