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进一步扩大代理保险销售规模,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抢占市场占比,工行朔州应县支行积极部署,抢先行动,有效开展代理保险专项营销活动,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一、高度重视。支行将保险任务指标分解到人,强调员工围绕核心保险产品进行营销,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营销落地,加强组织推动,做到任务落实、进度落实、责任落实,大力推进保险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二、加强培训。支行与保险公司在网点共同举办开展了营销培训,要求每位员工都熟悉产品内容、掌握营销技巧和销售话语,能够为不同的客户推介合适的产品,做到有的放矢,精准营销。同时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保险营销经典案例,取长补短,更好的开阔员工的思维。         

三、诚实销售。禁止员工在销售保险时夸大收益和保障功能,要充分揭示产品风险、收益、保障等相关信息,避免因不实销售为我行带来声誉风险。

四、落实责任。切实加强业务考核和督导力度,按日进行通报,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对保险工作的引导作用,鼓励先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