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个人消费贷款结余突破10亿元

发布时间:2016-11-30

            截至11月29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消费贷款业务结余突破10亿元,达10.09亿元,年净增超过3.7亿元,这标志着该行信贷部在消费信贷市场上服务能力和规模影响力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该行营业部以抚州地区的经济特点为基础,以“住房”、“额度类”贷款为主要抓手,将个人消费贷款确定为基础性业务来抓好、抓实。同时,通过系列举措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加大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力度和资源配置的支撑。

一是强化项目营销,突出业务发展重点。该行营业部将一手房业务作为发展重点,积极营销合作楼盘,达成合作关系。并通过精耕细作,把现有楼盘做精做透。同时,建立了营业部总经理为首席客户经理制,带头营销走访楼盘,并安排信贷人员进行楼盘驻点服务,全体信贷条线人员更是主动放弃假期和周末休息时间,做好业务受理上报,加快审查审批速度,优化房贷业务服务质量。截至11月29日,该行营业部本年新增合作楼盘5个,一手房业务年净增超过2.82亿元,列全市邮储银行首位。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知名度。为确保信贷客户经理真正掌握业务要点,营业部多次开展业务培训活动,信贷业务领导与信贷客户经理进行业务讨论,为业务宣传营销夯实了理论基础。各网点张贴宣传单,加强宣传消费信贷具有用途广,灵活便捷、额度高期限长等优势,提高该行个人消费信贷业务的知名度。通过向行政事业单位发宣传折页和建立服务监督员等方式,积极宣传推介各类消费贷款产品,多渠道、多途径收集客户贷款需求。截至11月底,该行营业部营销行政事业单位信用消费贷款1500余万元,该项贷款结余年净增1150万元,存量和增量排名均列全市首位。

    三是强化联动机制,提升贷款审批速度。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服务的竞争,为确保业务快速发展,该行营业部建立了良好的上下联动机制,始终致力于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信贷人员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并持续优化业务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市分行每日通报审查审批台账,畅通市县沟通渠道,并要求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从受理调查到市分行审查审批等环节全程建立“绿色通道”,在个人住房贷款客户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做到1-2天内完成审查审批,切实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