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把牢廉政教育关

发布时间:2016-11-30

       连日来,吉安县支行组织全行部门经理、二级支行长以上人员开展了专题学习。通过对于金融行业发展的各类案件进行详细分析,从思想上、动机上解读了案发人不顾职业道德与操守、严重违法违纪的恶劣行径,警示全行干部职工依法合规办事。
    专题学习结束后,该县支行要求由各部门、二级支行长认真组织转培训,及时将文件精神传到基层,引导广大员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巩固合规经营成果。
     近年来,吉安县支行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严格执行邮储银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即重大决策事项、重要人事任免事项、重大项目安排事项和大额度资金运作事项均按照决策程序进行,充分发挥中层管理民主机制,防止一言堂。同时,该县支行行领导带头示范“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在全行上下营造廉洁从业良好氛围。(吉安县支行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