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金融知识进校园,携手护航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在校学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9月21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蔡锷中心完小,为在校学生带来一堂生动形象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课堂现场,志愿者们不仅讲解了反假币知识,还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给各位同学讲述了针对未成年人的红包返利、销售游戏装备、抽奖中奖、木马链接等常见的诈骗手段,消除了学生们在预防诈骗方面的一些误区和盲区。课堂上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切实增强了同学们识骗、防骗和拒骗的能力。
    志愿者们介绍,此次进校园活动也是为了通过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扩大宣传面,达到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效果。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诈骗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
 
 
来源:
作者:洪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