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机关四支部走进胜利社区,签订银社共建联盟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9月14日机关四支部走进社区,与胜利社区签订“银社共建党建联盟协议”。
 协议由支部书记徐惠与胜利社区党支部于海洋签订,与胜利社区建立长期共建活动机制。机关四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积极宣传党的金融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提高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社区也将积极主动配合开展农商行各项便民、利民产品的宣传、推介、客户引荐及创新产品的推广工作。
同时机关四支部10名党员也积极加入到胜利社区志愿者队伍当中,充实社区志愿者力量,今后将在贴心银行服务,为环卫工人、空巢老人、育智学校儿童送爱心等几个方面发挥好“红桥梁”志愿服务。
四支部将积极探索组织联建,活动互动,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提高党建促经营,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柳河农商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银行文化落地生根,助力社区文化升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庄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