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城区支行开展创业担保贷款阐述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晚,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城区支行联合市再就业局赵部长为智丰众创空间学员开展创业担保贷款阐述会。当晚共有智丰众创空间创业学员70余名参与,会上,该行工作人员为学员介绍了反电诈、反假币、征信等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现场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智丰众创空间的很多学员们都表示有创业的资金需求,希望进一步了解创业担保贷款相关事项,该行客户经理们现场与学员们建立了联系方式,并将进一步解答学员们的疑问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将持续着力推广创业担保贷款,积极开展普惠政策宣传,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及个体创业,切实缓解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未来该行将面向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农村自主创业农民、返乡创业农民、网络商户、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全面开展创业贴息贷款金融服务,推动创业带动就业,为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作者:陈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