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推动“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3
按照《吉林省农村信用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实施方案》及进一步强化金融标准宣传实施,该行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为促进活动的推动落实,柳河农商行成立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开展的组织领导。二是结合吉林柳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制定《吉林柳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对应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创新活动方式,展开多渠道宣传,向金融消费者传达金融标准化知识,讲述金融标准化故事,传播金融标准化价值,扩大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对方案要求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由副行长徐大伟主持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积极实施本条线的宣传及工作落实,充分发挥自身的主体作用,推动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