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强力推进惠贷通业务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2-05-30

  工行宜春分行强力推进惠贷通业务迈出新步伐自惠贷通业务推广以来,工行宜春分行高度重视该产品的营销工作,积极部署,加强联动,精准营销,力促惠贷通业务的快速发展。

  加强宣讲,巩固印象。惠贷通业务是一项创新型的产品,既可以竞争优质按揭客户,也是挖转他行存款的重要抓手。在按揭面签时,该行向客户讲明惠贷通业务的优势及特点,通过此渠道吸引客户他行资金,提升资金留存及归集,增强客户粘性。

  部门联动,电联营销。该行组织员工开展“惠贷通”业务电联工作,统一营销话术,及时总结经验,对进店客户逐一登记台账,第一时间上传系统,打好标记,完成操作流程,并关注客户日后资金留存情况。

  拓宽业务,增加粘性。该行针对惠贷通客户展开多渠道业务综合营销,利用收款码、pos等收单工具的便利性及低费率,进一步吸引客户他行资金,巩固我行资金的稳定,粘客活客,提升客户的综合贡献。邵可夫

来源:
作者:邵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