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诉源治理”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为支行业务持续性发展贡献力量,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落实总行要求的金融消费者投诉“诉源治理”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结合支行自有特点,制定适合支行发展和客户群体的实施方案。
       二是专人负责,认真自查整改存在问题,通过对历年受理的客户诉求进行逐笔分析,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总结服务经验。
       三是培训到位,积极开展以业务操作、服务流程、规章制度为主题的各项培训,力在提高员工职业素养、服务、合规开展工作意识从而做到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增加客户粘度提供媒介、实现为支行质效发展增砖添瓦的目的。
       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岳支行会秉持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而努力。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