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银行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网点战斗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29

  为深入贯彻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深化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结合省行“1234”重点工作战略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工行新余分行银行卡业务的竞争力,银行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网点战斗的提升。

  一、制定新余分行银行卡业务明白纸。 为更好助力网点战斗力的提升,新余分行银行卡中心通过群策群力,结合新余分行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新余分行银行卡业务明白纸》,对涉及到网点较多的14类业务进行了梳理,形成了仅有18页的业务操作明白纸,方便网点员工的日常业务操作。

  二、主动作为,为支行减负赋能。为进一步为减轻支行的日常事务性工作的压力,银行卡中心主动作为,将二维码语音播报器的捆绑工作、二维码商户的维护工作进行了分解,以缓解支行的事务性工作压力,为支行员工腾出更多的时间用于营销。同时,将部门7名员工全部挂靠网点进行帮扶,并将网点的专业考核结果运用于绩效考核当中,提升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

  四、抓好“日均产能”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网点产能,新余分行银行卡中心通过编辑话术进行培训、推优树典、过程管理加减分等方式,每日通过分行“晒业绩”群,对支行、网点的工作进行点评,及时分享先进案例,对产能靠后的支行网点进行上门帮扶,通过日日抓、专人管的模式,关注网点的日均产能,并着力提升网点竞争力水平。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