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落实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进一步引导支付行业向实体经济让利,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落实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各项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自去年9月以来多次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学习相关内容,确保将精神和此次政策措施宣传和落地的重要性传达至每位员工,切实做好该项工作。
       二是宣讲到位,积极在网点范围内通过电子屏演播、布放纸质宣传折页、面对面为客户讲解等方式,让客户深刻感受银行响应国家政策,贯彻便民利民服务、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
       三是落实到位,自上级部门要求以来,支行积极贯彻各项优惠政策,合规循章为客户办理相应业务,让客户切实享受到让利政策实施的优惠,从而增加客户对我行信任度、粘合度,为支行后续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