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聚全行之力推动储蓄存款持续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22-05-18

  工行宜春分行聚全行之力推动储蓄存款持续稳定增长工行宜春分行始终把存款作为立行之本,兴行之基,多措并举促增存,实行储蓄存款动员全辖力量一起抓,全员已把抓储蓄存款的重要意义深深烙在心里,积极落实在行动中。

  一、强化组织推动。该行主要负责人每周末主持召开所有行领导、部门负责人、支行班子成员参加的工作调度会,每日召开业务部门参加的旺季营销工作碰头会以及支行一把手参加的旺季营销推进落实会,沟通推动进度,解决困难问题。

  二、做好规定动作。支行每日召开总结分析会,网点每日开班后会,总结反思当日营销情况,相互交流,提出问题。各支行行长和城区网点负责人,每日通过电话或微信向市行主管行长汇报所做工作与成效。

  三、实行箱式推动。按月设立最低点和最高点,不断抬高最低点,推高最高点。设立增存红黑榜,按日、按旬、按月、按季通报评比。对于5、10、15日等重要节点,每小时通报一次增存情况,实时调度,推动储蓄存款整体不断向上攀升。对存款落后支行,由纪委、人力、个金联合下发警示函,实现纪律效果、治理效果与经营效果的统一。

  四、做好每日点评。专业部门每日通报储蓄存款、拓户、中收等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并进行前三、后三详细点评,督促支行网点及时查漏补缺。

  五、加强外出督导。组织办公室、内控、运管、个金等部门轮流通过监控系统,检查网点外出情况,促使更多员工“走出去、动起来”。 付清华

来源:
作者: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