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连续三年获县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9
近日,在人民银行隆回县支行组织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金融工作联席会上,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再次被隆回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2021年度隆回县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自2019年以来该支行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
2021年,隆回县邮储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坚守服务“三农”、“小微”的战略定位,坚持真抓实干作风,年末支行贷款余额24.66亿元,全年累计新增4.54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该支行充分发挥邮储银行金融职能作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实体经济发展,近三年累计发放创业贴息贷款400余笔,发放金额5000余万元,发放小额扶贫贷款6000余万元,为1300余户贫困户提供信贷支撑,发放产业带动精准扶贫贷款1.8亿元,相继对隆回县百合、金银花行业等特色产业提供了信贷扶持。
下一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优势,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贷款净增任务,为隆回县域经济建设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
作者:刘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