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建德支行开展新任职支部书记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30

  近期,支行党总支书记与新上任的支部书记开展集中谈话,并提出工作要求。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感到十分荣幸,也感谢入行以来党组织对其的栽培和厚爱,但更感觉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压力。

  面对新岗位,将全力以赴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职责,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1.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我们会紧密团结在支行党总支周围,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好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强化担当和执行,保证工作落实有成效;

  2.加强组织建设,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我们要改变以往基层党建薄弱,学习不深刻,党员队伍发展和培养不够,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足的情况;

  3.强化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支部。我们将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支部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学习效果;

  4.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作为旗舰+负责人,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我更有责任带领好大家抓好组织建设、抓好业务发展、抓好员工关爱等各项工作,自己冲在前,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

来源:
作者:叶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