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做好提高业务授权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防控风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东岳支行积极做好提高业务授权率工作。
       一是定期组织专项培训学习,支行组织员工将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再学习,再理解,及时传达上级行下发的相关规定,保障经办柜员行有所依,学以致用,切实成为业务小能手。
       二是对操作流程提出具体要求,一不得随意取消授权业务;二提交授权材料前要预先审核;三被拒绝的业务严禁再次发起授权申请;四规范拍摄凭证和客户影像。拍摄的凭证,凭证要放正,拍摄不合格的图片,不可上传;五对经办有异议的业务及时拨打电话与授权中心取得事前沟通后再提交。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使支行员工在受理授权业务时对资料及运营凭证的审核能力进一步加强,二季度授权通过率取得了在管辖行范围内名利前茅的好成绩,真正做到了在工作中提高授权质量与效率。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