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滨江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党建知识学习积极性,强化员工党性教育,近日杭州滨江支行党总支联合杭州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史、守初心,党建共学强党性”党建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环湘湖、跟党走”的形式,沿途共设置三个打卡点,参与人员先于起点处打卡签到并完成首轮党建知识竞答后,即可领取一枚袖章。随后沿指定路线至第二、第三打卡点参与竞答,在袖章上戳盖“完成”章,并统计全程用时,用时最短的前三名员工可获得竞答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极高,大家你追我赶,比脑力、拼速度,快速通过各个关卡。本次户外竞答活动,形式新颖,上下联动,有效增强了分行和基层员工间的交流学习,加深了员工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员工的党性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不断夯实党建理论基础。

来源:
作者:陈寒梅 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