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做好反诈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做好反诈骗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行动在路上。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员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关注微信、抖音、快手、新浪微博、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官方政务号的同时,利用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手册、线上渠道转发等方式对反诈骗宣传广而告之,切实做到宣传频率和内容的提高和延伸。
       二是管控结合,服务在行动。支行坚持优化服务与风险管控结合的方式,一方面银行不随意拒绝为客户开立账户,最大程度保证客户权益,另一方面支行高度重视柜面堵截工作,认真履行“了解你的客户”职责,对于不合理开户要求保持警惕,防止不法分子开立账户进行电信诈骗,做到从源头扼杀他人被诈骗可能。
       三是重点关注,加大特殊人群保障力度。针对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易上当受骗人群,支行要求员工为其服务时提供更多耐心和专业性服务,在为其开立账户的过程中做到及时提醒、合理引导,做好金融服务教育,真正让他们明白安全用卡的重要性,学会保护自己,以免被违法分子利用。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