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积极走出去 牵手国美促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7
为提升网点产能,摆脱业绩指标落后困境,更好的促进网点业务综合发展,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充分利用总行与国美分期零费率、满减合作活动,走进东营国美三联分店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尹始,网点负责人带领外拓团队进驻国美电器,首先向国美员工进行信用卡业务培训,结合满减及分期活动,确保全员掌握信用卡营销要点,调动他们向客户宣传我行信用卡的积极性;同时,外拓团队在国美电器门口醒目位置摆放活动海报,积极发放活动宣传折页,将活动优惠信息广而告之,并通过扫码为客户注册天天约惠吧,通过山东分行信用卡多重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办理、多多使用我行信用卡;活动现场外拓团队充分发挥龙易行移动柜台便捷功能,当场为意向客户申请信用卡,解决了纸质填单流程慢,审批时间长的麻烦。
通过此次外出宣传拓展,建行东营西城营业室成功进件预审批客户11户,公积金财力证明客户5户,促进了网点信用卡预审批进件及发卡量,同时加强了与国美电器的深度合作。该店店长在此次合作活动中给予大力支持,表示在后续活动中将加大与我网点合作力度,在其他业务方面加强合作。建行东营西城营业室也将充分利用信用卡多重活动充分挖掘到网点客户,并积极走出去寻找潜在客户,持续提升我行信用卡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张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