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浠水支行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年2月1日,浠水农发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一系列中央会议精神、上级行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支部书记向市分行督导组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及一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剖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内容。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进行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表态。市分行督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整改与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齐头并进,干出实效。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他们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余兰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