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2020年反洗钱专项自查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进一步规范支行反洗钱工作流程,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根据上级行文件要求,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联合邮政,结合邮银当前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实际,开展辖内反洗钱工作的全面自查。
收到市分行自查通知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自查方案并下发并向各二级支行传达文件精神,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反洗钱管理员及网点各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自查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自查,确保自查活动效果切实落地。各网点联络员将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上报至支行综合管理部进行汇总。
支行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继续强化支行反洗钱知识、系统操作技能培训,丰富培训内容和形式,全面提升支行反洗钱工作水平。支行反洗钱管理岗将加强检查和岗位监督,将内控制度执行到位,确保分工合理,责任到人,有效提高全行反洗钱工作质量,促进支行反洗钱工作进一步完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