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强化客户信息安全保护

发布时间:2021-06-22
 近期,银行同业发生多起泄露客户信息案件,引发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针对这一情况,胜利大街分理处开展了客户信息安全保护专项活动。
对于通报的案件暴露出的问题引以为鉴,自查自纠,消除案件隐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堵塞漏洞,加强客户信息安全防护。二要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让员工时刻警醒、主动抵制,形成保护客户信息的道德自觉。三是深刻检讨反思,做好后续处置工作,防止出现管理漏洞和内控缺陷。四是加强离职离岗人员的案件风险管理。五是严肃案件信息报告纪律,发现风险及时上报。
胜利大街分理处将以通报的案件为鉴,不断强化对客户信息的安全保护,在不断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严格保守客户的秘密,让客户更放心、更满意。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聂咪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