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树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树先进典型,创优秀业绩”的良好氛围,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树创”活动,并借此契机将“树创”与业务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激发全员奋勇拼搏。
  “树创”工作是指树立典型,先锋模范岗位来激励和带动全行整体发展。一是不断强化队伍素质建设,注重在工作中培养党员干部的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紧抓思想建设这一灵魂。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勇当先锋。二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创新选拔培养方式,采取跟踪培养、群众推荐等多种方式,选拔党性强、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员工树典型。采取集中培训、现场交流、以老带新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和创新能力。三是树立党支部良好形象。坚持把党支部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全体员工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踏实工作、用心服务,努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树创”活动是该行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而推出的创新举动,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在全行上下形成一种“争当先进、学习先进”的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全行稳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枣园支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