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召开合规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强化合规意识,摆正思想站位,端正思想认知,防范风险隐患。4月12日,胜利大街分理处召开合规例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上,网点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合规检查的具体要求,并就已检查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随后,以“如何提高全体员工的合规认知、规范员工的行为”为主题展开了讨论。与会员工依次对照业务中存在的不足、及自己对合规问题的感悟,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同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最后,网点负责人做出重点强调,合规是发展的基础,要求大家要正确对待合规与发展的关系,时刻谨记合法合规、依章操作、规避风险,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通过此次合规讨论,员工的合规意识、防范风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员工对今后业务过程中的风险点能够做到最大化的识别,为有效保全建行资产、维护建行声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聂咪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