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携手共进 谱写银企联动新辉煌 --建行杭州高新支行营业部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24
      4月22日,建行杭州高新支行营业部组织员工,由城西驱车跨越半个杭城来到滨江区域的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既定计划提供上门服务。路途遥远的艰辛,抵挡不住我们建行高新支行营业部员工的满腔热情。本次上门活动得到了合作单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与配合。适逢中午休息时间,大华技术员工纷纷结伴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对建行生活信用卡、快贷、随心贷、“一元购”等建行产品及活动积极参与,大华员工小李开心的说“没想到上班时间都能享受到建行便捷的金融服务,真是太让人惊喜了!”。此次高新支行上门开展金融活动带来的电子医保凭证、善融家园、手机银行、快贷、随心贷等优质金融产品受到公司员工的热捧。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支行的优秀公司客户,我们深信双方在将来还会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对接和合作活动,我们也期待能够与其携手共进,谱写银企联动新的辉煌。
 
来源:
作者: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