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严守风险合规意识线

发布时间:2021-06-22
 一直以来,胜利大街分理处高度重视网点营运中合规方面的学习及培训,注重培养员工的合规意识及精神,并形成了网点独特的合规文化。近日,由网点负责人及营运主管再次带领员工组织召开了风险合规方面的主题例会,要求网点全体员工严守风险合规意识线,合规操作,合规销售。
在学习会上,首先,由负责人首先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觉性,严格审核,谨慎操作,避免客户资金财产的遭受损失。其次,由营运主管带领员工学习了近期柜面业务风险提示,以及稽核出现的问题。提示经办人员严格合规办理业务,避免稽核问题的产生。最后,主管警示有关客户经理代客操作、代客保管等重要违规行为的案例,强调严禁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出现上述情况,要严格合规操作根据实际情况。产品销售时如实揭示产品风险,严格做好双录,保障双方的权益。另外要求大家如实填写员工异常行为排查表,做好行为排查,并上报支行。
此次风险例会有助于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是非标准,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合规自觉性,积极规范行为操作,消除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聂咪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