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沂水支行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及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5日,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参加由沂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的“打击非法集资及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加强经济犯罪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群众自觉防范意识”为主题,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同本县其他13家金融机构以及县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办、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市场监管局等主要负责单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支行员工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向市民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手段、危害性及防范措施200余次,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下一步,沂水支行将以辖属网点为“中心”,持续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及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网点现场讲解、宣传小组进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宣传。通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金融常识普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支付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市民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金融犯罪的能力。

来源:临商银行
作者: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