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围绕战略全力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围绕战略全力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发展战略,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多举措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着力提高个贷业务的市场竞争力,确保个贷业务持续稳健发展,为全面个贷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目标明确,抢占楼盘市场。该行十分重视与房地产开发商的对接工作,提前与新开楼盘联系,通过高层营销,与优质楼盘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同时采取上门营销的方式,宣传我行房贷政策优势、产品优势等,得到了地产开发商的认可与支持,为支行个贷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提升服务,紧抓业务效率。该行针对个人住房贷款同业竞争激烈的形式,积极加强与楼盘间的合作,主动上门宣传我行房贷政策,进驻楼盘签约现场办理按揭贷款。同时加快办理每一笔贷款业务,组织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整理客户资料,完成上报流程,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以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赢得了楼盘与客户的认可。

  三、强化案防,夯实资产质量。该行持续加强个贷客户经理廉洁从业教育,培养员工合规从业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保障信贷资产质量,确保个贷业务稳健持续发展。

  四、强力推进,力求实效。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该行紧紧围绕“提速发展、稳固质量、本职工作+”作为打造个贷业务核心品牌的三大支柱,经不懈努力,个贷业务取得了突破性发展,着重抓好战略落地、队伍建设、客户拓展、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五项工作,全力谋求业务快速稳健发展。黄成文

来源:
作者:黄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