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采访农行清原支行支持革命老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金融时报、辽宁日报、新华网和新老网6家主流媒体记者省在行办公室带领下,实地采访了抚顺清原支行支持革命老区建设情况。清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魏丽、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英明全程陪同。
记者团首先采访了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139个项目之一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水电八局财务副总秦军和朱副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记者不时提问拍照。秦总对农行先后投入10亿元工程贷款和多年来热心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记者团不辞辛苦,经过半小时山路颠簸来到清原镇二道岭村,详细了解金成海家在农行帮扶下脱贫致富情况。
近年来,像金成海这样,清原支行通过政府增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贷款104户金额422.4万元。发挥产业带动、企业带动和项目带动“三带动”作用,累放扶贫贷款3363万元,带动515户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得到了政府认可,群众好评!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