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支行开展积极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为确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顺利开展,农发行丹江支行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通过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客户防范诈骗意识。
       农发行丹江支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向广大客户普及防诈骗知识。线上在微信朋友圈中积极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客户注意个人信息保密,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汇款等;线下在网点大厅和自助设备区域摆放易拉宝、张贴海报,积极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网络诈骗特征及防范建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提高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意识,需要各方齐心协力,深化宣传发动,构建全民防范体系,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未来,丹江支行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导向,发挥出企业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尹青青、张杨璐